唉唷好久沒有這麼歡樂過

話說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太無聊了玩起美工刀

結果我很北七的玩到劃破我的手指

只能說這一刀割的鮮血都冒出頭

轉頭跟附讀的學弟說都是你害到我

其實他根本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只是莫名奇妙的搖搖頭XDD





中午吃飯時間一到餐廳開始使出人海戰術

原本沒有位子坐的我們竟然靠著孝ㄟ同學搶到一張桌

不過對原本坐在位子上的同鞋真的感到非常的搜理

『今天讓桌的同鞋啊~真的灰熊感謝你內!』(迷之聲)

不過7個女人的嘴巴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聒噪

什麼都說什麼都聊真的吵的不得了

為什麼我還挖洞給自己跳=..=

聊天中發現原來大家都有偷偷的再看娘家嘛

哈哈哈家芬真的有夠賤連大家都知道

看來我們可以組一個影友會你們說好不好





今天歡樂到我都快練出六塊肌了

大家要相信我

真的


















* Happ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