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三點整

頭昏腦脹的抱著衛生紙流著鼻水

都是星期六大雨天衝青山路的後遺症

還有兩個禮拜才能成為正式

見習生要好好加油才是

才第一天而已就有很大的體驗

往後的日子還得了

我怕我比家屬還要難過

ˊ ˋ





喊著說要染頭髮已經好久了

好不容易挑好了髮色

結果有染跟沒染一樣

只能說老媽妳把我生的太健康了

頭髮還是黑的跟什麼一樣

不只我連老妹也一樣

哈哈哈

不虧是姐妹花

所以我的頭髮一樣烏嬷嬤

黑的跟水彩一樣





距離畢業還剩下幾個月

設定好的計畫決定好的目標

慢慢的實踐我的夢想

『人因夢想而偉大』

縱使計畫趕不上變化

也要好好的努力實踐它



沒有雄厚的背景

沒有花瓶的資歷

更沒有有錢的男人包養躺著賺

老娘就是個

女人身男人心啊~~~~~~~~~~~~~(淚奔)


















*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