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的大雨

總算只剩下冷冷的空氣

感謝老天

這種不算晴的天氣

又帶點陰雨綿綿的刺激

其實星期五的課算是輕鬆

只有英文跟體育

下午我真的覺得選對課

老師請假沒來點個名就可以回家



爽翻天了辣

我跟小咪一下課就跑去吃三媽

料多實在真的超級棒

還有飯後甜點吃到吐

我快要變成小黑豬了辣

XDD







接近傍晚時去看花燈

聽咪說只看的到雨傘海而已

除非政府下令看花燈只能穿雨衣=口=

大眾運輸工具真的是很好用的東西

24小時不打烊咩

颳大風下大雨都嘛風雨無阻

到達的時間真是恰恰好

遇上士兵交接還有主燈秀

參觀的小貓才那幾隻而已

賺到賺到

不過創作花燈是真的給它很有創意

有古早味的無敵鐵金剛

還有童年回憶的神奇寶貝

妳看妳看

什麼皮卡丘傑尼龜伊布喵喵還有阿柏蛇胖丁

哈哈我全部都可以念出來

就根妳們說看卡通有好沒壞嘛

賞燈路線實在有夠長

根本就是繞中正紀念堂一圈吧

還好後面一整排都是小吃區

賞燈還不至於太過於無聊

兩兩手都嘛是滿滿的食物

花哈哈

開心程度無線上升

吃得好飽好飽

到底是來賞燈還是來吃東西我也不知道






真搞不懂

開心的回家

很痛苦嗎?

不好的回憶連回想起來都很懶

搞不好今晚會做惡夢

不是被鋼打母機器人追著跑

就是被神奇寶貝當飼料

好辣

和平共處吧


















*詩潔愛我,我愛詩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