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沒什麼沒什麼

只是想說聲

生日快樂

至少我懂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