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男生宿舍的舍監算命有點準

放學後

我也跟著去算了一下



還真的有小準到另人害怕

感情的世界就是這樣

選擇對或錯

都是自己堅持的想法

選錯又怎樣?

頂多3年不幸福吧!

不過他說我的運氣還是很好的辣!

關於我現在的問題

要我多想想

仔細考慮清楚在做決定

生日左右決定是最好的時機

恩....

有趣!

算命這種東西拿來參考聽一聽


-------------------(好 糟 糕 >"<)----------------

好丟臉!

怎麼睡過頭了辣

我還以為我有設定鬧鐘

16:10分手機響起

嚇到

車子已經在騎樓停好

好糟糕

妝沒化好頭髮沒綁好

我的醜樣全被看見了!

厚 =  =川

為什麼我總是這樣的形象出場

哈哈

習慣成自然吧!

513的公車人擠人

車上的對話真的是讓人氣到想咬人

還好一切都只是假設

順路到228公園走走

可惜

一個GAY都沒有

好久沒有玩盪鞦韆

我沒有跟小朋友搶玩具玩辣>"<

丟臉?

我只是在回憶童年

踩健康步道眞的好痛

是不是代表身體虛的一種?

在小吃店裡

能仁家商的女生

似乎特別注意"黎明技術學院"這六個大字

是怎樣

交朋友是吧

我要如何表達我心裡的不開心?

這不算是任性

這是正常的女生該有的反應

氣到把耳環往水裡丟去

給我咬?

我不要!

如果真的好

那為什麼不好好把握

怕傷害到

是嗎?

那為什麼做事都不先想清楚

還是因為處於愛玩的年紀

心不安定?

天真?智障?

一線之隔

在中正紀念堂轉小南門

在西門搭乘635

發呆或許很好吧!

晃神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今天

真的很無言

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般

再問一次?

我的答案依然停在原地

沒有過程要求結果

怎麼可能
















*愛上未來的你?騙小孩子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