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是系上四年一次的大評比

去年的這時候學校從工專升格成了技術學院

沒想到今年的這時候又準備決定系上的存亡危機XD

我們系上四個小妞當招待伺候貴賓

一早就來個500公尺全力衝刺

好加在我是斷跑健將:"D

FEDEX使命必達讓我在監評開始前準時將資料送達

接著空閒的時間真的挺悠閒的

泡杯茶水閒話家常一下

不過忙的時候也真的是忙翻了

換茶水、帶領學生、收拾垃圾

倒也做的挺快樂的

還能夠跟大家玩在一塊心情真的啵棒

晚餐還能夠大吃大喝吃PIZZA

還有學弟很好玩可以被我們這群老鳥欺負被我們噹

12個小時轉眼間就結束了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對吧




***




等評鑑結束我一定要把它撕掉

有些東西

看了就覺得礙眼

如果有人問我一定不會否認

SOMEONE

打從心底的厭惡

我相信每個人多少都有些回憶

是你一輩子都不想要記起或是承認的一段過去

所以當初選擇後悔

『我後悔了』

真的


















*飛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