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收到註冊單的那天起

我就知道了體檢的日期

只是沒想到我還是沒有辦法乖乖的抽完血

嘩啦啦的又大哭了一場

還記得剛上大學的體檢也是落的這種下場

但這次比之前都還要更加誇張

邊哭邊歇斯底里的喊

「為什麼你要拿針扎我!!!」

嗚~

我恨透了體檢

為什麼一定要抽血才可以過關

為什麼我都已經這把年紀了我的身高還會繼續長

為什麼一量體重發現我真的變胖

為什麼我這麼健康你還要抽我的血啊

為什麼打針不像蚊子叮那樣不痛不養

為什麼護士先生你下手這麼狠

不管我哭的死去活來你還是照樣拿起針筒往我身上扎





我真的怕死了這種被針扎的感覺

從體檢的前一個禮拜開始我就在家裡每天鬼吼鬼叫的

搞的全家都知道我今天要被抽血



我承認

全家我最沒種

全家就只有我沒有捐過血

所以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血型是什麼

老娘我每個月都在捐馬桶垃圾桶了你還要我捐什麼鬼

雖然前陣子的八八水災讓我有想要挽起袖子捐出我的熱血

但...

這想法也才緊短短兩秒鐘就閃過去了

我沒膽



我比郁涵更加沒膽= =


















*我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