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鏡鏡

你終於回到了我的身邊

噢...愛死你了

我果然還是不能沒有你

哈哈哈哈!!

都是榛辣...都不告訴我找到它了

害我好失意喔>"<

可是你還是回到我身邊辣  真是開心~*

------------------(亂七八糟分隔線)---------------

哇...是星期天耶

聽說今天校友團要集合的說

睡過頭...不虧是我

可是我並不是故意的~抱歉抱歉  orz

結果到的時候人已經走光光了,剩下一堆老人們

唉~好無聊好無聊喔!!

後來跟榛出去走走

果然  還是你最了解我

嘻嘻!!

有你’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