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眉同學

我決定私底下偷偷這樣叫你

你...真的是讓我忍無可忍了

我當班代我自認為比你努力多了

這次係遊你不但不勸導班上同學盡量參與

還給我說一堆廢話!!

什麼叫做"各位同學,與其參加這個道不如去教堂,假日還有活動喔!"

你的上帝怎麼教導你的?你當基督徒是當假的嗎?

平日是你自己上課愛遲到,要不然就是曠課

不要老是怪我沒有報告任何重要事項!!!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生氣.很不高興!?

你不懂得尊重女生就算了,起碼你的職責應該盡到吧?

不要老是在那邊祇會放馬後炮而已

還是你看我女生好欺負?我告訴你~~~!!!

你 給 我 等 著 瞧 !!!

我要每天詛咒你走路會跌倒,喝水會嗆到

這已經不是你第一次惹火我了








*去你的班代,去你的副班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