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出了場小車禍

而後續的發展就是扭傷腳痛了近兩個禮拜

每天邊走著學校的斜坡邊痛罵那名司機

第一天洗澡傷口還痛到在浴室哭的很慘

結果被我那群冷血的姐妹笑惜肉惜成這要(泣)

兩個禮拜過去了

傷口也一一的結痂

不過就覺得好癢總是會一直去抓XD

結果的下場就是抓破皮又流血再重新結一次痂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很賤皮的小孩吧= =

車子也修好了

感覺好像新的一樣(驕傲)

剩下的問題只剩和解還有保險理賠了

謝謝這陣子大夥的關心喔XD

我很好很健康的辣~~





只能說人在背的時候真的會衰的很徹底

這陣子讓我覺得天天都是黑色星期五

我很失望

因為18歲的時候眼睛送我的生日禮物-維尼的車票夾

在我某天回家之後就莫名的消失在我的身上

我真的嚴重的懷疑我的週遭就是個神祕的百慕達吧

東西就是莫名的消失讓我很傻眼

那車票夾可是眼睛送給我的愛心還有經年累月的回憶

從18歲到21歲陪了我三年

遊遍了各個地區還有數不清的儲值次數

唉唷唉唷

我真的好冏好冏...

我的維尼車票夾到底跑到哪裡去???





就是正中央的維尼車票夾

有看到的人幫我找找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