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早餐過後搭船前往楚國藝術家以莫愁女命名的莫愁湖



看到古時候楚國的皇帝跟妃子的遊樂場所,據說先到達中間的鴛鴦亭的妃子,當晚可以受皇帝的寵招

此時開始滿腦子幻想著妃子跟皇帝說~"皇上~~~來追我啊~來追我啊~"XD



真的很有躲貓貓的感覺,不過條條大路通羅馬,這根本就是每一條路都可以到達鴛鴦亭的吧= =

接著又搭船遊前往野戰島,其實說穿了是規劃讓人打漆殫的小島吧(省略)

之後參觀最後一個下里巴人島,結果出現了黑風寨有搶親的表演耶~

當場把一個28歲的少婦抓上了轎子,我們則是慶幸沒有走在前頭(哈)



午餐過後前往"號稱"亞洲第一溶洞『黃仙洞』,全長2500米(還不包括來回!?)



我只能說走到快鐵腿= = 但是裡頭的鐘乳石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因為是全天然的景象

裡頭有天然的地底河流還有非常大的鐘乳石~真殺啊XD







不過有一些題外話要說,這些鐘乳石是天然成形的國家資產,但是大陸人真的"很有公德心"!?

到底是怎麼爬進那些跨欄在鐘乳石上刻"XXX到此一遊"?

再者由於洞穴全長真的很長,沒有廁所,我想他們真的很憋不住順著裡頭的小河流"方便了一下

而且裡頭空氣不好流通,還有人在裡面抽菸(這不是你們自己的國家嗎?)

之所以能分辨台灣人或是大陸人所為,最重要的一點是因為當天是51勞動節,當天台灣遊客只有我們一批而已,

再加上說話的口音方言差異性很大,所以這是無庸置疑的



由於要離開黃仙洞必須要走天梯,一出洞口便是娘娘寨(據說是楊貴妃所棲息的地方)

這是個全長100多公尺而且很陡的小階梯,嚇的我手都不敢放開欄杆了呢XD





一走出來外頭真的是世外桃源



但是還是須走很長一段的路下山= =





只能說五一勞動節

真的是個勞動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