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好幾天

總算把眠都給補了回來

沒想到台北竟然開始了梅雨季

這可真是睡覺的好日子耶!

不過實在很沒有梗來打網誌

所以來寫幾篇遊記吧:")




2008.04.30

上午九點準備搭車前往中正國際機場

心裡在想著這時候應該是電腦課吧XD



大約十點多到達,在秤行李重量的時候我們四個開始拿起相機拍拍拍

等候登機時開始到處閒逛,沒想到看到航空螢幕上出現了我們要搭乘的班機



不囉唆馬上再來一張~

前往登機門的路上有很多免稅的商店,當然也出現了不少的名牌



不過基本上是禁止拿相機拍攝的(所以這是偷拍XD)

因為有些商品只有在機場才會販售

而即將搭乘的就是後頭的班機



在等待登機的同時也不忘拿起相機狂拍猛拍

飛機準備要起飛囉~

嘿嘿







台灣看起來真的好小



看起來不錯吃的飛機餐(宮保雞丁)



味道真的很好,不過我把紅蘿蔔丟給我妹了XD,還附點心白巧克力慕思蛋糕跟水果

但吃了那麼多飛機餐我還是覺得華航跟長榮的比較好吃

搭了兩個小時坐右的飛機到了澳門

不過還要再等候轉機就是了= =



上了東星航空沒多久後

機上開始發點心

沒想到一整個大失所望+差太多了吧~~~



最簡單的圓麵包連奶油或是果醬都沒有耶

紙盒裝的,至少我想是節少環保吧(不過用普通塑膠餐具也可以清洗再利用啊!?)



到達大陸的上方只見滿滿的農田,不虧是以農立國的國家

在高空上看公路只有幾台車子在跑而已

這種感覺跟台北四處都有車子的景象完全不一樣

沒想到出了海關上了接駁車後

司機因為沒有油而趕著去加油

我也看到前陣子之前新聞報導的大陸油荒,可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啊!!


沒想到司機竟然有辦法靠關係插隊加油,後頭可以回堵了快一公里等著加油呢!!

更是有人為了加油而跟員工吵了起來~





接著在公路上看到的加油站全都空無一人

因為中國物價不像台灣是浮動物降有漲幅,只要上面說不准漲的話,就算是虧本也要賣

造成了大家寧可關門不賣來抑制虧本,在當地已經是習以為常

歷經了四小時的車程總算感到了我們的目的地-鐘祥"東星國際大酒店"

號稱五星級在深山裡的大飯店可說是名符其實



我跟小妹馬上又開始拍照



不過拍沒幾張我就累了,她還在繼續的自拍

來到中國三大長壽鄉之ㄧ武漢的第一天

歷經了四個小時的飛機還有四個小時的山路車程

我只想趕快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