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有那麼點小忙

一直很想把鳳凰颱風一整天的行程給po上來

趁著要出門前祭馬上快速解決


2008.07.28

話說星期一早上正好是颱風到達台灣的上方

好巧不巧新莊這裡的天氣真的是一片寧靜

正可說是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

趁著難得賺到一天的颱風假期

老爸找我們全家一起去貓空泡茶

當車子開在快速道路上時

老妹突然說了一句"我想吃宜蘭的鹹酥雞"

結果車上所有人都同聲附和

前往貓空的路上變成了跑往宜蘭的高速公路

好陣子沒開車一上路就是跑高速公路

我想除了台北地區以外的地圖

我最熟悉的地方就是宜蘭=口=

一出彭山隧道就開始看到路面上大風大雨

連我家的三千cc都會莫名的飄來飄去

更何況路面那些小車在高速公路上的速度可想而知

離開雪山隧道後先到了頭城

我們買了全家最愛的貴族派鹹酥雞帶走

車上滿滿的都是鹹酥雞的味道XD

之後前往了稉坊漁港

不過這種颱風天也沒有人像我們全家這麼瘋狂

別說是漁港了~連附近的海產店都沒有一間是開著的勒=^=

不過倒是看到了大風大浪



那裏的風雨真的超級強

連電線桿都被吹的快要倒了下來

更誇張的是連紅路燈都停電了...(真是危險啊!!)

最殺的就是我們全家把車開到港邊看瘋狗浪

有誰比我們更無聊的啊XD



雖然很想再跑去羅東的一間超有名的店買蜜餞

不過天黑風大雨也大

最後全家還是決定回家~

又跑去那間好吃的鹹酥雞買了700塊的鹹酥雞

在回來的車程上大快朵頤:")







颱風天的晚上大家都嘛往大賣場跑

哈哈哈

超愛跟爸媽一起去逛賣場享受家庭樂>///<

可以一直拿我喜歡吃的糖果餅乾還有零食

有沒有看過蘋果西打的廣告??

就是哪個小朋友從底下抽取蘋果西打疊成山結果沒有倒的廣告??

好巧不巧我家的老妹竟然模仿那個小孩從底下抽

結果"義大利"就這樣應聲的掉在地板上

由於是氣泡飲料

還在地板轉了好幾圈往一個工讀生上噴

瞬間傻眼了我們XD

還好工讀生人很好幫我們處理善後

天阿黃小庭

妳以為妳在拍廣告嗎妳

丟~~~~臉~~~~~死~~~~了~~~~!!!!

地上一攤攤黃黃的液體

好像什麼小狗小貓偷尿尿似的

笑翻我了XD




喔對了

逛賣場的時候有個小孩子好像迷路找不到爸媽

最後我和媽咪還有姐妹們一起把小孩子帶到服務台

但是到離開之前還是有聽到廣播在找小孩的爸媽

希望他沒事囉:")


















*最好笑的報導"鳳凰展翅"發威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