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早上起床之後大約十點半左右我們準備出發繼續高雄之旅

阿歐也找了他的朋友陪我們度過這一天的旅遊,想順便盡盡地主之怡(真是感恩

梳妝打扮的時候囉给我看了一個神奇的小東西~長的很像"捲髮器",不過不是

你看你看,小馬尾也可以弄的很翹喔!!





之後騎了近半個多小時的車來到了第一站『打狗英國領事館』,也就是所謂的西子灣,中山大學剛好位在附近

還沒吃早餐的我們竟然一早就開始爬階梯?真的是很健康的運動啊XD



坐落在這西子灣旁的中山大學,據說晚上這的夜景更是令人嘆為觀止!

可惜我們兩個背包客因為前一天交通的限制再加上距離的問題只好作罷

要不我真希望有機會再晚上來這裡參觀呢!



這裡的海景真的很漂亮,雖然我一值被說是俗氣的觀光客

不過我還是要拿起相機一值拍個不停




英國領事館真的很漂亮,還保留以前舊有的風貌,只可惜小小的一間很快就逛完了ˊˋ

不過裡頭的介紹都很詳細,也很漂亮




此時的羅阿囉竟然發現木門上是她最愛的英國圖誌!!??

真是太妙了!!眼尖的她竟然注意到這東西

哪像我眼裡從頭到尾只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我是愛國人士XDD)




從這照下去的海真的很美,對吧?



原本我們的地主阿歐先生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海產,不過可能是太早了還沒有開始營業

話說中山大學的學生們真的是很辛苦= =因為光是校門到學校內還有好大一段的距離啊!

而且沒有機車當代步工具的話,那段顛坡的山路是要怎麼走下去!?

雖然上次我騎車不小心害囉撞到=口=不過這種山路我的技術真的好的不得了XD

肚子餓的我們決定快去找東西吃,但其實來這最主要有個大目的

那就是----要吃好大碗的冰

可是沒吃早餐就吃冰的下場一定很慘,所以我們先隨便點點東西墊墊胃

海港邊有賣關東煮,這種價目真的是太便宜了!兩個大貢丸加上豬血糕還有魚蛋只要40塊錢耶~



之後當然要開始吃冰囉!這間可是阿歐特別推薦的!

不過這裡的冰很特別,他是用倍數來計算碗的大小

意思是說,一碗普通的冰你可以自由選擇乘與幾倍,那加料的是看乘幾倍就加幾倍的料



我們點的是*3倍的水果冰,總金額不到兩百塊錢,還有兩球水果冰淇淋

真的是大大的滿足了呢




瞧大家吃的大呼過癮!這是我們地主阿歐先生招待我們的喔~

不過水果冰裡有芒果草莓西瓜鳳梨是很正常的,不過我第一次吃到有芭樂?



此時吃完冰也下午近兩點了,在沒吃飽的情況下地主阿歐先生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不過很可惜的是出餐時間只到下午兩點,大夥不免難掩失望的表情(其實是阿歐想吃吧= =川)

剛好漢神百貨就在附近,於是我們決定去走走高雄另類地標『漢神百貨』!



不過就像普通的百貨並沒有多大的差異,在時間的關係下我們決定準備回台北

所以在歐先生的帶路之下我們到了高雄左營高鐵站

一路上聊天還有打鬧真的很好玩,大家還是老樣子嘛

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搭高鐵耶!當然老規矩就是狂拍照辣~

既然是俗氣的觀光客,那就要詮釋到底啊!!


這張照片真的讓羅阿囉笑到不行了,因為我擺明就是來搞笑的嘛

拿到了車票準備搭自由作回台北,開開心心的要拍照留紀念




不過就在我狂拍照的時候我才發現,有個人正在鄙視我!!??




既然如此............

那就一起搞笑吧!!



不過我還是很有形象的XDD



搭上五點零五分的車,經歷了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的車程,我們終於回到了台北

囉也要準備去上她的韓文課了(真是個上進的小孩:"D)

我們就再台北車站留下了最後一張合影

為這趟突如期然的高雄之旅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雖然這次少了眼睛有點可惜

但其他的旅程

我們一起期待明年

好嗎?

繼續背包客之旅





















渡船頭海之冰

ADD: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

TEL:(07)551-3773

每逢週一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