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在大陸遊玩已經算是接近尾聲了,由於最後一天幾乎都是在搭飛機,

所以今天算是在大陸遊玩最後一天的日子了~早餐在飯店裡用餐,這算是到目前為止最高級的早餐了吧= =

大陸不虧是現在正在宣傳奧運的國家,連飯店裡都有福娃的蹤跡啊...



接著連續搭了近3.4小時的車準備直達武漢,中午用餐的飯店天花板是用鏡子拼出來的

感覺很有趣~我們也跟那些當地的小朋友聊了天,不過我學他們的口音學到他們猜不出我是打哪來的XD



下午去參觀長江大橋,就停在附近的公園讓我們走走~不過我們當作是來個飯後散步:"D




旁邊有長江還有船在上頭航行,我們不免來耍白痴一下







公園的感覺很像台灣的228紀念公園一樣,到處都有銅像~





不過到處林立的都是紀念碑之類的東西,光天化日之下摟摟抱抱的情侶倒是不少,

這種景象比台灣還要更加開放呢>///<

畢竟這種場景在台灣晚上比較常見啊~沒想到在這裡是白天出現!!??

之後去參觀漢口外灘,就像是台北的西門町一樣,有這各式各樣的店家在

賣的東西玲瑯滿目,對這來說已經算是個熱鬧的地方了



在行程的最後一個,我們決定去做一趟腳底按摩XD

不過我被這家店的洗手間給嚇到了...廁所竟然沒有門就算了,連隔間都沒有!!!???

據有進去的阿姨們說啊,裡頭只有兩個"小便池坑"~還有個女人蹲在那邊勒~~~

光是聽到我就已經傻眼了,更何況還是有人在你旁邊方便,那更是讓我沒膽進去啊>"<

最後大伙寧可去男廁,也不願意去一間有人在你旁邊一邊方便一邊玩手機的女廁...

不過晚到的我們還算不錯幸運,因為沒有位置我們被請到了包廂去XD





按摩小姐說我水喝太少,還有婦科問題~哈哈哈...

這東西也不知道準不準,不過水要多喝到也不是件壞事情:")

晚上飯後有慶生活動,因為隔天剛好有人生日,所以買了個大蛋糕來慶祝

五月份的壽星,當然也包括我家大姐跟三妹辣~




晚餐過後突如其然的開始下起了大雨,搞的好像颱風過境一樣恐怖~"~

外頭可說是真的風大雨大,根本就是颱風天嘛!!!





更讓我們傻眼的事還在後頭...外頭在大風大雨,沒想到連飯店內都在淹水!!??

據說是飯店內部水管爆裂,這樣的畫面真的是很經典辣>口<

老娘旅遊過這麼多個國家,飯店淹水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勒~~





不過拍照的時候突然出現飯店人員出來制止,大概是怕影響到飯店的名譽問題吧!!

可是這種場面真的很難得...就算冒著被罵的危機我也要來拍個幾張XDD

之後進了房間打開門一開,真的讓我大傻眼了一下,連房間都淹水了!!??

觀察了一下發現視窗戶沒關,所以雨水潑進了房間的地板...瞬間真的是"水鄉澤國"啊~!!





打電話到櫃檯,沒想到他們說今天所有的房間都客滿,要我們到一樓自己去櫃檯換房(一樓淹的更慘啊~"~)

頓時間很無言...還把電話轉到"客服專線"!!??真的是一點都不負責任...

真的很可惜,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間飯店的房間,是我最愛的家庭套房式~

書桌上有網路線可以使用,衣櫥裡還有雨傘供應客人外出,抽屜裡有皮件防塵袋,房間內有小型整套沙發,

兩人的餐桌椅,最重要的是....還有廚房式的流理台跟抽油煙機呢!!!根本就是一個很MINI的家>///<

但是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讓感覺大打折扣...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親手打掃這間房間,畢竟也沒房間可以換了=^=



房間內的積水真的超級超級誇張的辣!!!



最後我們還用垃圾筒來收集這些積水...滿滿的一桶~不過我們也玩的不亦樂呼XD



只是導遊看到很傻眼就是了..."竟然讓我的客人幫你們擦地板!!!????"他狂罵那些服務生

哈哈哈...只能說台灣人真的是很刻苦耐勞啊~~~

恢復乾淨的房間感覺真好



只是走廊也爆水管整個很有霉味超臭的辣!!!!

不過算了~反正遇水則發嘛>口<

就是這間飯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