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的很複雜

不開心的情緒占滿了一大半

是我真的不夠努力

只是說再多也沒用

反正

都是讓人覺得找理由







差點趕不上晚上的音樂會

有個傢伙跟我約1號出口

我在西門一號出口等了20分鐘

沒想到那傢伙竟然給我走到地下街一號出口

哼哼

很好

終於找到一個比我笨的

哈哈



這是我們家可愛的芳瑜寶貝

放心好了

我幫妳警告過了

殺無赦!!

有個閃失我不會放過的XD

能看見大夥我很開心>///<








我知道妳們都很關心我

所以今天不斷的在我耳邊repeat

『來了來了!』

這就是所謂的頹廢嗎?

嗯哼

還真的是很"感謝"妳們厚

只是

我心底有很嚴重的陰影

逃避是我唯一能做的決定







知道你過得好

這就夠了

即使是短短的幾秒

我還是仍然感激





這一天

喜怒哀樂我都嘗過了

我的表達能力始終有限






但這會是最完美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