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經過了前一天黃仙洞的一翻折騰後,早上起床小腿是一陣酸痛啊~~

由於是在深山裡,在飯店附近閒逛的時候看到大陸的國產櫻桃,還真是超MINI的辣>///<



搭了近一小時左右的車,來到第一個目的地"明顯陵"

是明朝除了朱元璋以外的另一個不是因為世襲而當上黃帝的平民~

不過從入口處禁止車輛進入還必須走一公里的路程到達門口,真是累死我老人家了




明顯陵位於中國湖北,是"世界文化遺產之ㄧ",裡頭有很多的石雕像

不過看到有些動物雕像不是斷頭就是身上被刻字,




具當地導遊說,這都是那些他們"有水準"的大陸人同志們所留下來的"紀念"

在參觀陵墓的同時,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景觀~有個大陸的小鬼一時尿急,當場對著墓碑撒尿耶!!!

(那不是世界文化遺產之ㄧ嗎??是妳們自己的國家遺產耶!!)

我的天啊...而且是他娘叫他直接尿,露著小鳥鳥是沒發現到處都是人來人往的參觀客嗎= =

老實說很想把他拍下來,不過就是怕他老娘拿雨傘追打我就是了....




午餐過後跳TONE直接搭了近兩個小時的車程來到宜昌

說到宜昌最有名的莫過於三峽大壩以及葛洲霸(都是一堆土木工程水利建設)

但是三峽大壩不但有軍事管制,而且只有區段性的開放,進入園區還要用X光照包包是否有帶尖銳器物



目前只開放三個區域參觀,而且都會有遊園車接駁,但是裡頭搞的好像軍事重地似的...



不過裡頭的建設真的很壯觀~~感覺人超渺小的辣>"<

再者,由於2008大陸是奧運主辦國,四處都見的到宣傳奧運活動的代表

連花圃都可以搞成五個圈圈...真的是不得不佩服他們表現出主辦國的決心



在園裡有一個雕像做的跟天書一樣大,害我看了超高興跑過去撲向它XD



之後由於等待遊園車必須等待20分鐘以上,最後我們決定走路到下一個參觀景點

也可以一路參觀那些開發到一半的區段~



不過到達第二個景點沒多久就開始下了大雨,大家連忙準備上遊園車趕快回到原點

咱們對岸的同胞們插隊的插隊,搶第一的搶第一,我們則是罵在心裡口難開



但沿途的風光倒是真的很漂亮





接著參觀葛洲霸,門票20元人民幣~只見又是個"大水壩"XD(感覺我們好像是來考察水利工程似的)



參觀了很久之後,我們閒著發慌開始到處亂拍照,







沒想到剛好有船進港,我們看到他們如何利用水的高度差讓船進港

我只能說...這真的很殺很殺!!跌下這個溝可能會淹死吧=口=



晚上我們放了行李跑去旁邊的賣場閒逛(這是題外話..)

在賣場我們拿了些零食丟到推車裡,結果有個女店員懷疑我們是小偷吧= =

請了一個男店員隨形跟在我們後頭直到付帳為止,這種感覺超差了辣!!!

真的是狗眼看人低!!!只能說他們窮怕被偷吧(怒)







進了飯店後,我覺得這才叫五星級吧>"<裡頭超高檔的~

還有飯店人員寫了一張小卡片放在床頭上,而且有浴袍耶>///<

讓我們家四個小鬼超高興的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