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去

又中標了

感冒病毒爬上我身



真想一覺到天亮

享受快樂的寒假生活

整個聲音就跟鴨子一樣

這已經是今年第二次感冒了

我也不想跟著流行走啊...

上了大學整個人就是虛掉了

也許

跟心裡有關吧

我很想讓中心簡單點就好

真的

不需要太多裝飾

簡單

樸實



可能個人觀點不一樣吧

油漆粉刷好

牆壁變的漂漂亮亮的

我要的

就是這麼簡單

藝術這門學問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斷定

而我也不是藝術家

起碼我的職稱

掛著"美宣"這兩個字

尊重嗎?

我不知道

你覺得怎樣就好

但是

請不要支配我

OK?

你是好人

但請不要否認所有人

大家都是好人

不要用那種壞心眼來認定一個人

我相信好人很多的!

即使在這間學校

還是有很多

不錯的

可愛的

只是你沒看到

我就是喜歡戴眼鏡的男生

怎樣

就是執著!



管的著嗎?


















*如果有一天,你變壞了 那一巴掌 我打的下手嗎?  恩  搞不好...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