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對妳說出口

感覺真的很輕鬆

不是我都不讓妳知道

只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煩惱

妳也一樣

怕我擔心

怕我去罵他對妳不好



好朋友嘛

前女友又怎樣

她是她

妳是你

這種比較有意義嗎?

堅持自我

因為對方要的

是妳的特質

屬於自己的魅力

管他怎樣

做自己吧!

















*這個寒假,有太多的過往  你 我 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