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去年大學的國文考題

"回家"

簡潔有力的題目啊

我的作文拿了不錯的成績

拜這題目所賜吧



有時候

我會想

我的未來會是怎樣?

會不會有個甜蜜的家

是不是能成為家人的避風港

不了

一切都是個未知吧

只能憑空想像

渴望

很平凡的想法

我追求的

簡單夢想:)



-------------------( 門 禁 )--------------------



我是個乖小孩XD

在我們家

不能超過12點回家

10點半

手機已經連環響

11點

開始打來罵

11點半

準備等死吧

12點

一巴掌



即使已經大一

我還是過著國中小學的門禁



我也要去泡夜店辣>"<

體驗一下所謂的"大學生活"

誰都好

帶我去見見世面吧!

哈哈

不過...

老爸老媽那關

應該是跨不過吧=   =川

















*夜生活?八竿子打不著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