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開心

我完成了我想做的事情

這個寒假我過得既充實又滿足

總算沒有白白浪費了假期

我做了很多連我自己都很意外的事

去京華城做part-timer體驗所謂的服務生

到西門町擺攤賣金莎花感覺一下躲警察的樂趣

和好姐妹們的快樂約會

拜盡台北各大廟宇擴張到宜蘭去

重點是!!!!

就在今天

我考上了汽車駕照

上禮拜我也考上了機車駕照

哈哈

真不枉費我還特地翹課

我想這是送給我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對吧

雖然教練每天都嗆我考不過

即使他嘴巴賤叫我準備好錢重考= =

我還是給它很完美的走完所有的路程

哼哼

你們這些不看好我的大豬頭

ㄌㄩㄝ

而且老爸還親自來考場看我開撲撲

媽阿

還真是給它下到傻眼了辣

緊張也不是這樣緊張的阿

還遇到了國小同學張義鑫

整個就是給他很意外說

幾百年沒看過這個人了



這也未免太巧了一點吧

總之

我很開心

即使快樂完很空虛=   =

但也期待三天後領到熱騰騰的駕照XDD

我可以做的到

沒錯

不過阿

千萬別指望我可以帶著各位到處走走

除非你保險先買好了再說

在教練場

我可以是以"飆車"出名的說

煞車!?

我的字典裡從來都沒有!!!!


















* I CAN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