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第三天的雲林日誌

我已經很明顯的正在裝死中....

不過我很想分享些東西讓大家看看



***


2009.02.08


一早起床我只能說早餐很豐盛

火腿蛋餅還有跟囉一起啃了一整隻薄荷雞

剩下的都分享給阿憨了

撐.....爆了




著裝準備好出門後囉的叔叔一家去看她的叔公(應該....吧)

最近關於生命的問題感受真的很大...

只能奉勸大家要好好把握當下啊~

之後我們去參觀毛巾工廠

裡頭還有囉最愛的MInicooper



由我們的model為大家做介紹



還有一整個由毛巾做出來的毛巾蛋糕

三層的耶

有夠高級的辣



雖然很害羞

不過我還是買了戰利品回家辣

就是右邊那件黃色的毛巾裙

因為它太可愛了好像一件小禮服一樣

況且價錢也出乎意料超級有夠便宜的

只可惜它似乎沒有出場的機會~還乖乖的躺在我的衣櫃裡供俸XD



買了伴手裡之後準備要回去了,在路上看到囉口裡傳說中超好吃的臭豆腐店總算開始營業了

話說這間臭豆腐店一年多前我去雲林玩的時候剛好沒有開店,只能說在當地實在是非常的有名

於是我們兩個準備好騎腳踏車出去踏青辣XDD

(上圖)是我今年去雲林的照片

(下圖)是一年前去的時候的照片

歡迎大家來指認一下差距在哪XDD




去年是騎著腳踏車去買酪梨牛奶~而這次則是為了買臭豆腐XDD

我只能說~~~太好吃辣



吃飽喝足還帶了零食之後~回程的路上我們跑去囉她老爸以前的小學

也就是我目前的所在地-雲林大埤鄉  舊庄國小



我們兩個女的完全不顧形象把腳踏車扛了進去

還拍了一張照片

取名叫做『舊庄遇到愛』



還跑去玩盪鞦韆回憶童年



就邊玩邊聊天

直到囉的叔叔打電話叫我們回去吃晚餐

我們才發現天色真的變晚了



回程的小路上都是農田,我突然很想摘幾個秧苗回去給我老媽種

和囉正準備偷摘幾撮秧苗的時候巡邏警車經過,害我們好心驚膽跳>口<(小偷心態XD)

後來是囉的不知道哪個婆字輩的看到我們兩個鬼鬼祟祟,在我們說明來歷之後

很乾脆的下田幫我拔了三撮回家種

這就是我老媽的禮物辣XDD



不過更勁爆的就是

其實我們兩個有前科....

去年

我們是偷摘西瓜XDD




隔天我們即使搭一早的客運準備回台北

但是我們還是聊了一堆ㄨㄟ謀ㄟ到早上快六點才睡

很感謝囉為了我隔天中午必須要回到台北和郁涵們的聚餐急著回去

在客運上我們兩個只能說

「天啊...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