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下午去看醫生

可惜休診

死命的捱到晚上

先跑回家睡一覺

咳的要死不活

真是夠了

想說卡通看完再去好惹

真好

今天醫院都沒有人

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老妹說要跟我一起進去









醫生:有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的?

 我:有!頭暈.咳嗽.流鼻水

醫生:那有沒有吃不下或是食慾差?

老妹:怎麼可能!他三餐正常還外加糖果餅乾哩!

 我:心裡os(幹麻掀我的底....)









醫生偷笑了一下

口去

又沒關係

體力差

精神好啊!


只是護士小姐幫我量體溫真的有嚇到我

體溫逼近39度C



我沒聽錯吧?

飆這麼高喔!?

難怪

全身飆汗=  =川

整個人就是遜掉了



我不要當奧少年啊

















* 17:04   感受到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