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方寶貝打電話給我

我門兩可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通通

好有默契想找對方一起回趟松農歡度校慶

結果一早我就搞錯時間九點多才到

雖然到好久沒賣的早餐店裡買到早餐

可是一進校園就看到樂隊表演結束

馬上受到方方方賞我個白眼=口=

不過馬上就看到夜間部熱舞社的演出

還有最近最受歡迎的"瑤啊搖"正在熱舞




結果表演完之後"瑤阿瑤"馬上就上台主持

只看到台下的衣裙男同學們很飢渴的模樣

『各位同學,我們歡迎下一個表演的XXX~』

『他們表演的真的好好ㄋㄟ~』

講完之後台下一陣吼吼吼~

我跟方瑜被這群心花怒放的男同學們逗的笑開懷XD

之後回松農樂隊晃啊晃

沒多久就跟學弟妹們混的很熟辣~

話說這次回來的老人一個也沒有

看來我門49屆的氣勢整個就大大弱掉了啊=  =

10點園遊會開始我門兩個就跑去逛了

老實說學生賣的東西我門兩個不怎麼敢嘗試

索性就到處逛逛到處參觀而已

不逛還好,一逛又遇見"瑤很大"




原來夜間部是二手義賣義賣卡片

花10塊錢買卡片可以跟搖狠大簽名拍照留念喔:"D

我跟方瑜兩個也跟所有學生一樣拿起照相機狂拍

逛一逛還遇到以前園藝科的小豬~

她變的好漂亮喔!



還有遇到以前的數學老師

不過他為了要幫她的小孩買冰淇淋吃

就跟我打打招呼就閃人了XD

接著我門兩個晃啊晃的跑到體育館

話說在逛的時候遇到熱音社募款

當然身為音樂愛好者要秉持著互相幫助的精神

想說要樂捐個10塊錢意思意思

沒想到我拿到50塊錢丟了進去

傻眼=  =

就乾脆去體育館聽一下他們的表演

我錢都捐了ˊˋ



最後回到我們繞回樂隊已經中午12點多了

剛好遇到陳國輝

聽說他剛剛去面試台北商專研究所

所以他的西裝照處女秀就送給我了

放心我會幫你拿來當徵婚照的



之後方寶貝有事要先離開

眼看著教練還不來

我們只好留下我寶貴的簽名給親愛的教練了



之後我們兩個就準備各自解散囉

XD

期待下次見面囉!



題外話忘記說了

今年松農的徽章設計的不錯

據說是圓號部的學妹設計的



還有還有

黃學弟雖然我一直嗆你的動作舉止很像蕭可為(根本就是同一個翻版)

沒想到你還真的傳簡訊給我跟我打招呼

學姊我可沒有欺負你啊~

統測好好加油喔:")





***



目前暫定49屆餐聚

6月28日 星期日中午

應該是會吃SKYLARK

由各部部長通知

其他的...

需要討論的~有其他提議的

歡迎跟我聯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