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早該在寒假前就想交件了

不過我還是硬拖拖到現在才PO 

沒辦法我懶惰了啊



2009.01.08


原本期末考完後說要和小美大姊頭一起去士林吃吃到火鍋

不過大家都有專題在身所以delay了

結果那天小美也因為趕著去打工所以剩我們三個一起去吃

久聞鍋大爺的名聲~雖然新莊店離我家的距離只有過個馬路而已

但自去年九月開幕以來,我都是過門而不入的

這次就藉由這個機會去造訪一下XD



其實我是最後一個到的XD

進門的時候文華和大姊頭已經開始點餐了

最重要的鴛鴦鍋也在桌上等著我辣

不過以午餐379加一成服務費來說

午餐算是貴了點

除了肉類是點單之外的其他都是自助取餐~當然我們就所有的肉類都來一輪辣

(其實到最後我們吃了三輪XDD)



雖然鍋大爺的名片上寫著有一百零一種食材可以選擇

湯頭分為紅湯和白湯

但在場有的食材似乎有點讓人失望

可能加上調味料還有冰淇淋才會剛好有101種吧XDD

現場有一整櫃的醬料可以選擇

不過麻辣鍋的湯頭是用白湯加湯的,換句話說辣椒是要在這裡選擇加辣的大小




而飲料則是有無限暢飲的曲線瓶

巧克力噴泉以及沙拉吧




雖然網路上寫著有孜然烤肉

可是現場看到的旁邊有牌子上頭寫著還不能使用

而且肉也烤的好乾好硬喔= =



不過既然來到這種吃到飽的店裡

免不了的就是我最愛的哈根大使吃到吐辣XXD

不過只有三桶而已好小器喔=  =

當然也有明治的冰淇淋




愛吃冰淇淋的我

當然是除了咖啡以外每種口味都試吃囉

鍋大爺其實滿不錯吃的

湯頭很有蒙古味又有藥材食煮

辣的又不會上火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

大家開心嘛:")









新莊鍋大爺

ADD: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296號

TEL::(02)2276-6534 

中午379  晚餐399  須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