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MSN的水球

讓我對這件突如其然的消息感到訝異

也許因為妳正值青春年華

也許我們有那麼短暫的相處

腦海裡只記得你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個性很MAN,所以朋友叫我ㄚMAN"





雖然有過幾次談話但是都很短暫

唯一攏長的對話是在從澎湖回高雄的船上

甲板上坐著許多出來透透氣的人

而妳

也是其中之ㄧ

我們聊了很多無俚頭的事情

尤其是妳大剌剌又豪邁的個性更是好相處

一起看著浪花慢慢一步步逼進高雄港

但三年後的妳

就這樣突如其然的劃下人生句點

留下錯愕的大家還有來不及接受事實的我們



看到那麼多人留言寫著那麼多的不捨

心裡也跟著難過了起來

『離開的人只能活在活著人的回憶裡,所以不能忘記他們。』



親愛的ㄚMan

我相信你依然活在每個人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