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確在偷懶

不過我還是儘早把這堆網誌給清一清好了XD




2009.02.07

這天我們睡到中午才起床

吃完了早餐(兼中餐)之後我們準備前往嘉義的中正大學

再去的途中買了囉推薦的百分之百酪梨牛奶

還是水果攤新鮮現榨不含人工甘味啊XD






不過在前往國立中正大學的路途上我們討論到了嘉義最有名的「民雄鬼屋」

既然走過、路過,那當然是一定不能錯過囉~

所以囉的阿叔就帶我們去民雄鬼屋瞧瞧囉!



但這間絕對不會是鬼屋,重點建築就在於這張照片的左上角那棟房屋

再沒有人願意陪同我這個"台北俗"的情況下

羅阿囉人真的好好心,願意陪我一同去探險(但也造就了我這一整晚的惡夢.....)




後頭是假的古井~真正的已經被封了起來

囉阿囉說~我把這間鬼屋拍的超級陽光呢:"D

感覺都可以來這裡拍婚紗照了



其實心存善念沒有必要那麼害怕

真的~

不過有個人跟我說來過這探險的人會被二一

要保持著高度的懷疑~"~



參觀完這棟有名的建築物之後

我們前往了國立中正大學

我只能說....小學校真的有小學校的好處啊>口<

這裡的地....大到可能滾個三天三夜都還滾不完也說不定



在中間的水池拍照還是囉親自操刀

她說要營造站在水中的感覺





不過站沒多久囉的阿叔就說快要噴水了還不趕快走

.....llll

(快閃!!!)





在石柱上看到的

不知道是哪個小朋友遺留下來的

好可愛



接著邊走邊逛邊聊天

這裡真的大到會走出汗來耶

之後走到一個大道上看見一個果實的殼

真的很像愛心的形狀喔



接著不知道晃到哪裡

一整片常常的路讓我們兩個玩了起來

原本想幫囉拍馬利兄弟的跳躍動作

可是怎麼看我都覺得這張像是在灌籃

=_="



反倒是她幫我拍的很好

簡直就像是在代言運動品牌的廣告一樣

只能說我的拍照技術跟我的反應一樣慢一拍了XD



接著越往下走就越覺得]中正大學真的好棒喔>///<

有自己的高爾夫球場、保齡球、游泳池、棒球、田徑場等等的運動場所

設備真的超級完善~而且可以每天都在這裡滾滾滾XDD



逛了兩三個小時之後我們前往今晚預定的餐廳

關於家餐廳我真的很想好好介紹

只可惜我的容量不夠沒辦法上傳影音>"<

而且相機畫素不夠好沒辦法拍出好的東西@@

因為這間是真的很有特色的餐廳

叫作『一個太陽 一個月亮』





進入餐廳發現它並非像一般的餐廳一樣

而是弄得很像露天餐廳

現場並有很多漂流木搭建而成的用餐環境




就定位之後服務生拿菜單給我們看

妙的是這菜單是由竹板作成的

並將各式各樣的菜色一一介紹在上頭

我非常推薦『碳烤剝皮辣椒雞湯』喔!

超好喝的~

連平常不怎麼愛喝湯的我都連喝好幾碗了呢!!



我們做的位置真的很好

就位於現場演奏台的正前方

可以很清楚很直接看到現場演奏

(就說畫素不好晚上拍出來的照片也沒有好到哪吧XD)



雖然很想介紹餐廳的菜色還有很多環境

不過最後還是顧吃東西還有看表演辣XD




其實最重要的東西我沒有PO上來

就是晚上7點時店長會帶領所有的員工在台上跳舞

而我們那天去的時候表演的是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我只能說現場真的是嗨翻了

而我的相機錄影錄到的都是囉的笑聲....

可見有多好笑啊=口=





晚上回到家之後(重點來了)

我們的囉小姐不知道怎麼搞的

逼我一定要開著燈睡覺

而我則是累到跟她說我懶的去洗澡了XDD

(最後還是被她逼去洗澡....)



由於本人習慣睡覺一定要全關燈

所以這天我被她整的到早上九點才睡著........

因為都天亮了

也不需要開燈了~"~




















一個太陽 一個月亮

ADD:雲林縣斗南鎮光華路21號(新光橋旁)

TEL:05-5955087

網站:http://www.1sun1mo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