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第一道曙光。

你讓我知道這些年來,原來,什麼才叫做真正的被愛。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一個男人讓我可以完全的信任、信賴、依賴,

我從來沒想過原來我不用再當男人的另一個母親,有人可以給我肩膀,而不是我永遠要替他操心,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個男人可以讓我的心那麼的溫暖,他可以無時無刻的讓你想到他就好窩心,

每當他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愛你,連我作夢都會笑著醒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聽到一個男人認認真真誠誠懇懇的對我說我愛你這三個字。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深刻的體會被一個人愛著、疼著、保護著的感覺。

我從來沒想過原來我可以擁有這樣沒有質疑、沒有逞強、沒有委屈的愛情。我不用說服自己,

我就可以直接的知道,我真的很幸福。

你是上帝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在最適合的時候,最恰當的時機,你給了我最溫暖、最溫暖的擁抱。

沒有猜忌、沒有遊戲、沒有隱藏、沒有欺騙、沒有懷疑。

最單純、最單純的那一種愛情。

然後我願意放棄那些從來不會讓我覺得真正快樂的人事物,原來最美好的週末夜,

是牽著你的手,散著步一起去夜市吃宵夜,我想再美好的party也比不過這樣平凡簡單的小幸福。

我不羨慕那些穿著名牌、帶著珠寶、有點名氣、八面玲瓏、身材姣好、有著多好的抬頭,

用著那些令人不舒服的態度表示他們有多麼不凡的人。

跟你在一起,我離開了那些令我不舒服的場合、那些不會讓我真正快樂的陌生人,

我不用藉著喝醉來讓自己忘掉不開心、或讓自己過度開心。因為我知道,只有和你在一起,

牽著手在微涼的夜裡散步,就是最快樂、最快樂的事,沒有什麼可以比的過。

謝謝你,第一道曙光,帶給我的人生美好的陽光。

我突然覺得,我從來沒有如此踏實安心過。

即使,我並不知道未來,即使,我並不能保證永遠,即使,大部分的愛情都會有同樣的結局。

我不害怕,因為,我願意告訴所有人,我真的好快樂,因為你。

你是我經歷了這麼久的黑夜後的第一道曙光,我不再害怕、不再寒冷,不再一個人在黑夜偷偷哭泣。

你讓我相信,原來我還可以擁有這麼簡單、直接、貼心、深刻的愛情。

我牽著你的手離開了黑夜,走出了永夜。

我每天無時無刻微笑著,因為我知道我不再孤單。

謝謝你,上帝最好的禮物,我要拿什麼去償還你這麼美好的賜與。

請讓我好好的珍惜他,陪伴他。

用最大的努力告訴他,我也很愛他。


***


遇見你之後,我的世界是永晝。

你的愛是我最溫暖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