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多天都在下雨

空氣裡

開始有冬天的味道

好冷好冷

公車上的冷氣

好冷好冷

呼吸開始會有霧

已經要12月惹耶

去年的這時候之前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兩條平行線



我真是個老人





最近嘴巴

好壞好壞

開始不學好惹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好辣

我會學乖

偶爾使壞還不算太糟嘛

就當我順口溜

一堆話想都沒想就從嘴巴蹦出

唉唷

難怪我的小妞妞指甲斷

我的媽押還流血勒

痛死惹

現世報現世報

哈哈XDDD





別把所有說的那麼有把握

因為我們無法掌控

所以



沒有任何的結論

只因為我不信任


















* 轟隆隆轟隆隆,打雷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