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

音樂

電影

一個人的腳步

可以放慢

可以輕鬆

面對孤單

我享受





『我想要一個小孩』

她是一個專業的出版人

一個成熟的女人

她想要擁有熱烈的感情與親密的關係

更重要的是

她想要一個小孩

也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價!

耶特林德以自身懷孕卻又流產、以及接受試管嬰兒手術、不孕治療等各種經驗

透過一種實事求是、銳利到近乎無情的角度

描述一名不孕女子想要孩子的熱切渴望與求子的辛酸過程。





看完之後

我哭了

「懷了孩子才會懂得做母親的感受」

這句話真的在我腦海中烙下感動





我不是公主

所以

別以為是英雄想要拯救我

我的心上頭寫著
















*【愛情,非請勿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