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妳

不過妳一定不知道

總使妳不認識我

但我就是討厭妳

別老在別人面前說妳很堅強

女強人?

妳以為妳的眼淚很值錢是吧

別老把自己說的那麼可憐





我討厭妳

所有有關妳一切的我都討厭

但是

人真的很犯賤

我就是想看

有意見?

滾遠點





同樣一句話反覆出現

一點意義都沒有嘛

講這麼多

都是假象

愛妳?

風才知道












*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