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勒

我怎麼發現我網誌越寫越長??

難怪我越寫越久了...哈哈哈XD



2009.06.09

時間真的是咻咻咻的在跑,美好的一天又這麼來臨了

今天我們都換新衣服,越看真的越像是要去打網球的穿著



原本今天打算要來射飛鏢隨意流浪的,不過趁著離開的最後一天,我們打算把還沒有做的事情通通一解決

一早就先陪囉去換錢,不過看到店家的商標真的很有趣....讓人很會心一笑,但是匯率真的很好!

還看GS裡頭有賣蠶蛹湯的罐頭,天啊真的感覺好恐怖喔,這種東西也可以拿來做成罐頭啊???



一早決定到明洞吃吃看DunKin 的早餐,看起來還不賴!不過吃完覺得普通普通

但是裡頭的氣份還算不錯,我真的很會掌鏡,把囉拍的超級漂亮的!

想認識她的請先跟我連絡XDD




吃飽喝足後,陪囉去買要孝敬她媽咪的保養品-It's Skin的金箔化妝水 導遊囉強力推薦!!

只能說她是It's Skin的大戶,但是也在It's Skin埋下了一個不愉快的事情="=

也許是剛好遇到道路重舖,剛好外頭又在下著小雨,逛街的人潮很少,一點也不熱鬧

我們逛了當地品牌Teenie Weenie ,一整個很有像寶寶力那牌的感覺....

還有手工作項鍊跟手練的小兔店,好可愛好可愛



午餐時間到,我們前往惠化去吃囉一直哈很久的韓式烤肉,

尋找她口中說的最好吃的燒肉店



到了惠化站我們邊逛邊找,發現了超大的甘道夫耶!!(你是白袍甘道夫還是灰袍呢!?)

一整個超級嗨的爬上去,不管有沒有路人我都想跟他拍一張照

還有遇到囉最愛的MISTER甜甜圈(其實跟台灣也差不多耶)



找了很久又在這個地方小小的迷路一下,研究了地圖果然還是有用的

找到她口中的『三層肉.COM』



前一次來到韓國的時候我吃的是銅板烤肉,至於三層肉我連碰都沒有碰過=口=

我完全不知道還有這玩意....我以為只是普通的烤肉片~

所以以下的三層肉吃法摘自於導遊囉的網誌.....




首先,step1.把肉丟上去煎到焦焦ㄉ開始用剪刀剪



step2.把他送上來ㄉ小菜和醬一一放在生菜裡,別忘ㄌ加肉



step3.盡你所能張開嘴把它塞進去!!是ㄍ滿足!!!

哈哈....雖然我沒有吃可是我很專業的把所有的過程個拍了下來,至於這份三層肉就交給囉獨享囉!

這樣各位了解三層肉的正宗吃法了嗎???

特地跑到惠化吃到烤肉後,我們接著去明洞的LOTTE百貨,

沒想到在這裡遇到了囉一直找不到的最後一間甜甜圈-"Doughnut Plant "



二話不說我們兩個當然是馬上進去挑選要吃些什麼,囉超認真的挑選

我則是哪個漂亮就選哪個囉~只不過這間的甜甜圈跟前他店比起來價格略高了些

但是SIZE相較起來也大了一些:"P



我選的是巧克力蛋糕上頭有淋著酸酸甜甜的紅莓糖霜,味道好極了!蛋糕口感夠濕潤不會很亁澀

囉的則是糖霜甜甜圈,另一個則是有對到她的胃口,甜甜圈裡頭夾巧克力夾心,味道甜而不膩還不賴

你看她連拍照都不願意放下口中的甜甜圈辣~~~~




Doughnut Plant
真的還不錯吃,囉超愛她的巧克力夾心,趕快準備引進台灣!!




吃完了下午茶前往LOTTE百貨把東西該買的都買回家,但發現原來明洞的LOTTE價格都比蠶室還要來的貴

真妙!!都是LOTTE百貨竟然販賣的東西有這麼高的差價在,意外發現Macaron做的蛋糕塔 

囉超高興的馬上買了兩個---綠茶和焦糖口味當場就吃了起來,



我發現我們一整天除了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好像什麼也沒做XDD

倒是買了神奇的泡菜包子回去吃,想的到的我們幾乎都吃遍了吧




回去的路上大袋小袋的手上拿著一堆東西,此時導遊囉突然走路走到一半跑去坐在路邊的攤販

我內心真的一驚:妳根本就已經融入當地人的生活了嘛!!!

她直接就像電視裡一樣東西拿起來就開始吃,請問妳的胃是無底洞嗎???



東西一丟民宿我們就準備要去攻頂N首爾塔了,開開心心的準備要去爬山

沒想到正準備出門才發現飄著細細小雨,兩個人都在想....對了!!雨傘勒???我們今天帶出門的雨傘勒???

到晚上才發現原來傘遺落在早上的It's Skin,馬上趕緊回明洞去找找

沒想到店家也沒有幫我們顧好傘,也不曉得是被哪個人趁雨勢把傘幹走了辣><

一整個很悶掉了,原本想要去N首爾塔的一整個大失望

還不小心拍了照顯示我們心情落差有多大


 (↙開心要上N首爾塔前拍的)            (↙在明洞傘被偷了辣)



囉都氣到狂罵人了,傘在雨天被偷走感覺真的很差=口=

不能攻頂的遺憾只好留到下次有機會彌補吧!!索性只能回民宿乖乖收拾行李,

但就在這個時候我們接到靜琳的電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明洞吃宵夜

呵呵呵....一聽到那三個芬蘭人也在那邊,當然還包括那養眼又捕身的紅蔘

即使吃了這麼多東西我們兩個還是很開心的撐著剛買的新傘下山陪她們吃晚餐



紅蔘是哪個大家一定看的出來,不過不管怎麼看她們都像爸爸帶爺爺還有小孩子出國來玩,

重點是他們三個同年齡才20歲耶!!!不管看幾次黑社會老大的身分證我都不想相信我的眼睛

重點就是...我有幫囉拍到她跟紅蔘耶~瞧她開心的勒



但是芬蘭人不敢吃辣,瞧她們已經辣到都沒有聊天說話,只是拼命灌水罷了

一直聽到她們說:VERY HOT !!            我都快笑翻了~~



吃完飯後外頭的大雨已經跟颱風天一樣的可怕,還好我跟囉有帶傘來至少人數夠撐

但是.......爲什麼紅蔘竟然想拿塑膠袋套頭也不跟我一起撐><囉好沒良心在大笑了辣!!

最詭異的我真的很困惑,外國人為什麼要穿涼鞋加襪子??

我們爬小坡回去的時候就像是溪水暴漲一樣,瀑布的水總是下流,我們卻往上走鞋子都快濕掉了

紅蔘跟靜林一起走,囉跟黑社會老大走,至於我...則是跟那個又瘦又高的爸爸走(笑)

一路上靜林還說我搶了她的小叮噹 ( 喔喔...原來喔~~ XD)

小叮噹會用很簡短的英文跟我聊天,不過我想我的回答應該也很好笑讓他覺得我真的好妙

邊說英文的同時我正在向我的英文老師懺悔...少壯不努力老大圖傷悲:"P

回到民宿有撐傘跟沒撐一樣,幾乎都溼透了



原本這天晚上是要去吃生張魚的~可是呢!!!她們賣光光了>口<

真的是一大殘念,要離開的最後一天沒有去N首爾塔,也沒有吃到囉最想吃的生章魚

只有一場大雨還有雨傘被偷走而已,但是,能跟新朋友們一起聊天吃飯感覺也不賴!

趁離開最後一晚囉直接要求跟她們一起合照



可是我看到小叮噹一拍完說他嚇到了的時候,大家都笑翻了辣

芬蘭人大概會覺得台灣的女生怎麼這麼開放呢!!??(可是我都跟靜林說我是傳統守舊的台灣女性耶XDD)

要離開的最後一天她們兩個新加坡女生跑到我們房裡跟我們聊天,

這一聊就聊到凌晨三點才回房間,她們說有機會也要來台灣玩,到時候換我們做地陪~

距離我上次去新加坡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吧

所以希望有機會我們跑去新加坡遊玩一下:"D




她們人真的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