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這篇我一定要放煙火吃大餐慶祝一下

唉唉唉囉阿囉你也好強

搶先一個禮拜就把所有的行事曆都給打完了

我還在這裡抓魚呢XDD



2009.06.10

聽見沒??時間真的是用咻咻休的這樣子快速跑過去

轉眼間七天過了耶~真的是七天!!一二三四五六七的七XDD

昨晚跟靜琳聊到凌晨三點多,為了準時上飛機我們六點半就起床(其實我很愛賴床

早上的素顏非常素到極點(雖然平常就是素顏)但是不忍心嚇到大家這回我就不放照片了=口=

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一早大家還在睡夢裡的時間,我們已經悄悄的say goodbye



看到沒??這就是我們每天必定經過的斜坡,重點我們還是住在半山腰喔!!

可想而知每天這樣爬連續爬一個星期,後頭都會有兔子在追我們兩個

離開前經過每晚都跑去逛的明洞,還真有點捨不得夜夜載歌的那種夜生活



不敢脫光光互看的汗蒸募,此時的囉在買他最愛吃的早點,準備搭乘小巴士前往機場

明明熱的要命冷氣卻沒有開,省錢也省太大了吧= =

但是這位小姐睡眠不足還是一定要吃早餐(盧廣仲說的)



到了機場check in完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的漫長,先到DUNKIN點了份甜甜圈還我有愛的抹茶拿鐵

拍了照才發現這裡是禁止拍照攝影的,但我的小花甜甜圈真的很可愛耶



吃飽剩餘的時間則是在duty free買伴手裡準備帶回台灣,但其實價格除了菸酒以外

大多的價格是大同小異,但還是忍不住莫名的shopping

10點左右囉小姐的無底洞莫名的發作,她已經默默的走向美食街去覓食

點的還是炸醬麵套餐....真是讓我非常的傻傻傻傻眼眼呀



沒多久就到了登機的時間,我門拖著行李準備要上飛機了

再走向登機門的同時,我門拿起相機開始互相拍起對方,沒錯!

秉持著實驗精神,這位囉小姐將為我們示範穿拖鞋上飛機



她就是這副德行上了飛機

等待飛機餐點的同時我依然拿起相機就是一陣猛拍



沒多久吃飯的時間到了,搭飛機的時間能做的事情就是吃跟睡才對

飛機餐在到達上空時開始開始享用,韓亞航空的飛機餐真的好好吃喔



真不敢相信,在吃完壽司還有那雜醬麵套餐之後,相隔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她又繼續把飛機餐吃光光了耶><天啊....妳的肚子是宇宙黑洞嗎??



她要我不要亂報料她很會吃的事情,所以有圖為證我就不多做說明XDD

吃飽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一路睡到回台灣,老實說飛機緩緩下降時看到台灣的感覺真好

我又回到可愛的台灣了:")



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回家的感覺真好

只是看到行李箱上的這把雨傘就會讓我想到在明洞雨傘被偷的那晩= =



韓國回來的當天實在是不習慣沒有吃到泡菜的日子

我還記得晚上我又跑去吃三媽泡菜鍋了XDD

大家拿到我的禮物都很開心,尤其是我家的姊妹們各拿了一條BB霜

畢竟道地的韓國貨價格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很多

這七天很感謝囉的照顧還有兼當翻譯人員的辛苦

只是回台灣的隔天,開始了研究生的悲慘生活

專題.實驗.多益

還要去馬偕護校上課(關渡怎麼那麼偏僻!!??)

看來研究所這條不歸路我走的會很辛苦....

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