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好久我要來補齊缺頁的行程了

不過我沒有黃小雞那麼勇猛把半年的流水帳一次給寫完

那可真的是殺死腦細胞的行為


2009.06.08

咻咻咻就這樣來到了第五天

美好的一天又展開了(不好意思我沒梗了)

出門前依然要有著一拍的行為



今天的行程就叫做『出發!尋找樂天世界』看我們倆今天的穿著有沒有很像TWINS ??

昨晚在電腦裡查到韓國觀光社可以拿到折價卷,二話不說兩個人決定一早先去那

門口還有韓國版的白雪公主,整個很韓國風的白雪公主



觀光社旁邊剛好就是清溪川,遠處就可以看到Spring 

如果在晚上看應該會更漂亮:")



蠶室一出來就看到四處都是LOTTE的小浣熊,這裡真的是LOTTE的世界

不過拿了折價卷真的很後悔,因為蠶室站內四處都有嘛~~(悶)

我們先去買了早餐,道地的韓國壽司,老闆娘現場馬上做給你看!



一出站外就可以看見LOTTE的室內跟室外世界,四處都是小浣熊商標

踏進遊樂園裡,可以看到一座城堡豎立在眼前,給我的感覺和迪士尼城堡有異曲同工之妙!



現在是二十週年慶嗎??不管是官網還是旅遊介紹,到處都是二十週年紀念

迪士尼樂園裡的小朋友頭髮上夾的是米奇的大耳朵,這裡則是走各式各樣的動物風

不過我們兩個可是餓翻了,一來到這裡第一個做的事情就是野餐:"P

不管是囉的蔬菜壽司還是我的鮪魚壽司真的都好好吃>///<



吃飽胃裡才有東西吐,但是我們決定先邊參觀邊消化,四處都是浣熊還有一堆黑眼圈~~~

不管是椅子還是牆壁到處都有牠的蹤影,真的是太殺了!!



我承認我沒那個膽量玩太傷害我心臟的東西,所以來到這裡一開始我從兒童區開始玩起....

想當初我人生第一次玩劍湖山的G5也是被囉硬拖上去當場哭到結束整個被嚇到六神無主

嗚嗚嗚...爲什麼我的身高沒有跟我的膽量成比例="=



其實在這裡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部音樂劇,不敢玩太刺激我心臟的東西所以我拖囉陪我去看音樂劇

但是來這裡的人都顧著玩刺激的遊戲,劇場裡一個人都沒有整個就好像被我們兩個包下一樣

如果不是因為聽不懂,老實說效果還有音樂都很有趣,I  LIKE  ^      ^

不過可苦了心不甘情不願的囉=口=



成人版的擎天飛梭我沒膽量玩,只好挑戰幼兒版的,老實說不玩還好,一玩我的眼淚都跟著飆

為什麼兒童版的比成人的還要更加可怕!!??現在的小孩都這麼勇敢嗎???

我最大的能耐就是陪囉去玩雲霄飛車,再不陪她玩點恐怖的他會受不了我太懦弱,哈!



我光在下面看就已經腿軟了....之後玩了幾項已經很刺激我心臟的遊戲後我們轉戰到室內世界

喔喔喔...對了!!還買了不便宜挫冰LEMON口味,老實說這味道真是似曾相似!

不過顏色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回室內的路上發現城堡前有畫腳印的圖案,是方便旅客能夠在最佳角度上拍到全景,真棒!

整個城堡都可以拍下來,而且拍的照片很漂亮



室內世界一到馬上就跑去排熱氣球,看著熱氣球在室內轉了一圈感覺超可愛又超有趣的

因為室內世界裡頭的中心是冰宮,所以有冷氣也涼快多了~但是看他這樣垂掛在空中還是有點驚驚驚!!!



雖然在裡頭有點小迷路...這跟當年我去迪士尼樂園也在那裡迷路有很大的雷同=  =

不過我們還是找到了通往室外的小火車,不過不小心被騙到外頭下車...(我們可是要撘一整圈的啊>"<)



走路散步玩耍一整天,到下午開放星光票人潮越來越多了,我們兩個也體力透支了

索性只好放棄溜冰計畫,接著就由囉的小鹿代替我們溜冰辣XD



離開之前想要拍幾張照片做紀念,剛好有提供紀念椅還有花鍾可以拍照留念,

我們就請一位警衛杯杯幫我們拍,他可真是專業的拍照員,每個點都幫我們拍三種角度

只能說他一定很常被遊客請幫忙拍照吧XDD



離開了LOTTE WORLD,我們前往地下超市,買了一堆糖果餅乾還有零食,

原來超市也有站著吃....那裡的糖果餅乾好便宜喔!!!提了兩大袋回去還是覺得買不夠買不夠



原本回去的時候順道去了趟會賢,想買姊妹喜歡的柚子醬還有她們要的名產百貨,

不過價格竟然很觀光....他是騙我沒買過這些東西嗎???結果柚子醬在SG商店買還比那裡便宜

但聽囉導遊說去角質的毛巾是來到這裡必定要批的東西,索性就買點小禮物回去分送給姊妹囉!

原本打算去南大門晃晃,結果才想到前幾個月有人放火燒掉了一半,

現在正在古蹟重俢中,什麼都看不到=口=   但是她們的水溝蓋上面有方向指引,這點到是很有趣!



回到GUEST HOUSE 休息,沒想到今天真的有烤肉趴>"<昨天老闆還騙我們改吃PIZZA

真是大大的失望~可是也就是剛好這樣,才有機會認識兩個新加坡的女生,

因為在這裡都是講日文講英文,突然聽到好熟悉的中文,還不是字正腔圓的中國人整個讓我開心了一下

我一直把馬來西亞跟新加坡搞錯,還很開心的拼命跟她們兩個聊天還不時參雜台語她們兩個都笑翻了

如果我語言很通的話,我想我social 的能力只能說第一名吧XDD

回房休息到九點多我們又跑到明洞去覓食了,突然想到來這裡必吃的海鮮煎餅還沒有嘗試一下

所以我們又跑去體驗路邊攤文化,四周都是真露燒酒擺滿桌,只有我們兩個人桌上是可樂吧=口=

酒竟然還比汽水便宜,真可說是這裡的一個很妙的特色!(難怪大家喝酒像是喝免錢一樣一灌接一灌)




吃完已經晚上接近12點多了,但此時才是夜生活的精采時間,攤販等待的人群越來越多,

大家是不用回家的嗎??燒酒一瓶接著一瓶,她們好像不怕宿醉一樣,不論男女老少都一樣

我的酒量差到一個不得了的地步,所以我從來都不敢再外頭喝酒,連碰也不敢碰

相信昨天囉喝掛最深刻體驗到這點的就是她了(還好老闆昨天一轉頭我就換成可樂了XD)

喝一口我就臉紅了,如果在來半杯我肯定像她一樣掛在那邊= 口=

其實這天最開心的就是宵夜吧~海鮮煎餅真的超級好吃的







(附贈)    囉喝掛的照片再一張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