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前晚緊張的睡不著覺,還好中午的飛機我還不至於遲到

一早醒來發現台北就像颱風一樣的下著大雨

還好不置於delay到我的既定行程

出發前小妹還很可愛的跟我說"早點回來~"

看在妳出借妳的3G手機給囉我會帶禮物給妳的



我們在五股交流道會合後老爸就把我丟到囉他家的車上去了

一路上聊天聊著就聊到機場到了:"D

說到囉她真的很厲害知道怎麼Check in 機票還有進海關

等待的時間我們兩個沒有吃早餐就在休息區吃東西起來




然後開始聊天東聊西聊什麼都可以聊的到了登機時間

不曉得為什麼心情開始興奮了起來,也或許是因為從小到大我都是跟爸媽一起出國的

第一次自己跟朋友一起自助旅行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要自己上網找機票、找民宿訂房間、還要事先討論好行程、自己去銀行換錢

不過除了換錢跟討論行程以外大多都是囉幫我處理好了(超感謝她的>///<)



登上飛機後我的相機還是不離手什麼都要拍來做紀念

好臘我知道我很囉唆又很愛拍照

為了預防N1H1我連口罩都戴上了



搭韓國飛機除了英文跟韓文其他什麼語言都不通

(不過或許日文有點行的通)

午餐時間到送上了韓式海鮮拌飯還有拌飯醬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它是牙膏)



好好吃的飛機餐點,果然目前所有的航空比起來,可能我比較沒那麼愛的就是大陸的東X航空了

至於台灣的長榮航空和中華航空是我目前來說最愛的,日本線的亞細亞航空則是很有日本風味的特色

兩個半小時的航行就在我們補眠的情況下度過,飛機下降中來到了韓國

出了機場之後我們找尋客運的買票站,九千塊看似很大的金額,實際上大約是新台幣260元左右



接著車子到來,司機驗票並且為我們搬運行李上車,前往我們的目的地-明洞

這趟路程大約一個小時多,晚上六點的韓國天空依然很亮。



下了車之後搭計程車(它們號稱小白)前往南山Guest House

這裡的每台計程車都有衛星導航,真的是酷斃了!



放好行李隨處拍照之後已經晚上九點多了,我們去明洞吃晚餐順道逛逛了解環境

明洞就像台北市的西門町一樣,到處都是好逛的店家,路的中央還有擺攤的出來賣東西

隨處可見的則是THEFACESHOP、SKIN FOOD、ETUDE HOUSE等等的韓國知名粧品店

但價格卻是台灣的二分之ㄧ或是三分之ㄧ呢~讓女孩子會買的很開心

光是台灣賣THEFACESHOP的指甲油一瓶要價60元,在這裡台幣28塊錢就有一瓶了呢

害我很順手了摸了幾瓶回家塗塗抹抹XDD




買了詭異的玉米水還有浦公英露水茶感覺口感好妙喔

我發現這裡的所有東西都走可愛路線包裝,難怪騙倒了不少的觀光客賺進大把鈔票= =

走著走著正想要吃晚餐的時候,一家店映入我們的眼簾

好像在提醒我們來這就是要吃道地的辣炒年糕,所以我們走了上樓



在韓國用餐都會有小菜,而且是吃完可以續的

不過光是吃完所有的東西就飽到不行了,第一天的晚餐當然是道地的辣炒年糕還有韓式冷拌麵



吃飽之後逛逛也開始敗家

也期望日後的幾天都能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p.s在韓國的那陣子上線的的確是我本人,因為民宿有網路可以上網

 別再問我是不是被人盜帳號了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