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大家一樣的意外

沒想到雅婷學姐竟然是第一個讓我們到紅色炸彈的人

訂婚的今天來的都是好久不見的人

在門口擺放的大型婚紗照顯得學姊變的好小女人((羞))



不過呢~

更讓我遇外的是

我見到了含羽




從國中畢業到現在最少六年左右了沒見了

沒想到她變的又瘦又漂亮了:")

想到國中那時候

我和帝雅還有含羽三個常常在樂團幹蠢事

還經常被阿綠主任點名

去日本演出的時候更是白痴

準備就寢時間不睡覺

還把飯店內的椅子搬到走廊上拍自以為的藝術照勒XDD

現在那些照片我好想消毀掉= ="

不過啊

含羽還是跟以前一樣天兵程度沒有改變

竟然把禮金包到男方親友那邊去

我只能說

就算外表變很多不過本質還是不會改變的:")





閒聊沒多久之後現場開始播放投影片

是男女雙方的成長還有交往過程

感覺好幸福好幸福:"D



新娘開始進場囉~

現場開始飄著泡泡



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新娘身上

尤其是學姊的爸爸把學姊的手交給新郎的那瞬間

應該都讓人覺得感動與不捨吧>"<



我們是"女方國中同學"桌呢XD



新娘敬酒照

沒想到學姊有在看鏡頭!?

最後吃飽要送客

我們還來一張小小的團體照





我穿著從鞋櫃裡唯一挖到的一雙高跟鞋

穿到都快跌倒了

連身上的洋裝都是媽咪從她的衣櫃裡挖出來的

老實說要不是老媽的阻止

原本今天是穿牛仔褲+T桖出門的=口=

但是

我沒有吃飽

一回到家又繼續吃喜餅了...

好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