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轟炸的報告終於結束

連續兩天睡不到五小時我覺得我的壽命又縮短不少

這叫做臨時抱佛腳的下場就是這樣

『我是不是應該更加努力來趕上別人的進度?』

這樣的念頭不斷的在腦袋中擴散

那行動力呢?

似乎和我的腦袋想法不成正比

不斷拉扯的想法

好像橡皮筋一樣隨時會彈性疲乏





真是夠了

想到卻沒有付諸於行動

有等於沒有

簡直是廢話一籮筐

不要隨便為我解釋

不管是理由還是藉口

純粹都是你自己腦海中的答案

並不能代表什麼






是不是假使不存在對我來說也無所謂?

即使下一秒就會停止跳動

是不是時間久了之後一切都變得理所當然似的

但就目前眼見為憑的

似乎是如此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