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並不懂

慕水街三月十一號這本書再說些什麼

當時只覺得這本小說太深奧我看不懂

但是我現在了解它想表達的意境

原來分手過後的回憶

即使有時候會在不經意的時刻浮上腦海裡

但是你都必須逼自己說

『一切將會成為過去。』

這就是人生

不斷的走入歷史的過去





戀愛時以為的永遠

等到分手後變的格外諷刺些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變的聰明點

戀愛的人們啥時才會看清楚真實的一面

我們都在找尋

一個真正用心沒有任何隱瞞欺騙來愛你的人





浮浮沉沉

我還是繼續當我的傻女人


















*我我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