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即將邁入倒數

剩下不到24個小時

一年即將結束

怎麼覺得這一年過得好快

快到好像任何事情的速度都來不及結束

回想這一年我面對電腦的時間變多

出去外面走走的時間變少

但是去台中參加研討會就去了不下十次

好像整個公出的緣份都被牽去那裏

去了一趟香港

體驗一下傳說中的購物天堂

希望將來的日子裡實現一年至少旅遊一個國家

實驗進行的也還算順利

這一切都要感謝老闆及身邊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總算結束了我的初試心理少了個壓力

但願未來的這一年我的所有研究都能得心應手順順利利







反正不管如何

開心難過的通通有

這些就留在2010

新的一年

期待我的GF-2到來

期望我能順利畢業

期許我能更進步更充實的過每一天

期盼身邊每一個人都能平安快樂










我的報告到此結束


謝謝各位❤


(報告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