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愛就在這刻

窩藏在靈魂裡的閣樓那頭

幽暗覆蓋了白晝

如何躲過這錯沒有理由

淒寒落葉輕聲呼求

我低頭哽咽說不出口

緊握的手顫抖

該怎麼做不懂

沉默



我渴望

有個人愛我

在世上

某個角落

飛越過

黑夜的盡頭

來撫平

所有傷痛



我渴望

有個人愛我

每一天

每個時候



她心中

有同樣的夢

等著我

長相廝守

共度白頭


















*也許愛就在這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