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努力有多少

我想

一定總會揭曉

總幹事改學結果出爐

現在的FU就好像選舉沒選上我支持的一樣

機車

早知道我也來參一腳了(假的)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幹嘛陪夫人不陪男人?)

ㄘㄟˋ心了辣

賽馬也沒這麼賽阿

可惡

不買樂透了

買了也不會中







要是不那麼奢求

或許要的只是簡單得享受

看似簡單卻又不是那麼的平凡

其實

把簡單複雜化之後

你什麼都看不見

有的

只有一堆虛偽

做表面

不只是你

我也會


















*不相信,因為我什麼都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