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結婚了。」

我的初戀男友突如其然丟了個訊息給我

一切的感覺都很像很不可思議般的,感覺空氣都凝結了起來

這樣的情緒複雜到我瞬間都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形容

交往那三年的回憶瞬間湧現在腦海中

我知道

即使分手都過了那麼久那麼久

每年的生日你都會跟我說生日快樂

這個習慣好像沒有間斷

突然聽見你要結婚的消息

感覺好不真實

不過還是很替你高興

晃眼一下子六年的時間又過去了





***





你總說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來

我想也許這句話的涵義只有體會過的人才能感受

當我笑著問你老婆該不會有了寶寶的時候

你說生個跟你一樣屬兔的孩子哪裡不好

仔細想想這好像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聊聊你的近況

分手後我從不會再過問對方過的好不好是我的習慣

怕的是對方的女友會介意

怕的是彼此是否還會存在著芥蒂

對於一個曾經太過於熟悉,而現在卻過於陌生的人

我不曉得該怎麼樣去面對這樣的情緒才是最恰當的

16歲的我們相信未來會是美好的

相信這份愛情會是永遠的





***





即使到了現在見到你

心裡多少還是有些複雜的情緒參雜在裡面

那種曾經純純又衝動的愛戀

演變至今熟悉又陌生的錯覺

現在我只知道

你不愛我了

而我也不愛你了

但要面對過去還需要一寫勇氣來回憶

就好比這篇網誌其實我打了一個禮拜到現在才有那份愚勇按下送出鍵

我是真的希望你過得好

過的幸福快樂

不屬於我的溫柔體貼

讓適合你的人來陪你一起繼續童話裡的美

而我

才是真正應該跟你說

「謝謝你那三年的照顧。」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