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的

所以今天豬事不順

對吧

難怪我的冰棒沾上灰塵

看起來就好像上面沾了芝麻

氣死人了辣

電腦又連不上去

人家要玩遊戲嘛

看到報紙才發現今天是傳說中的黑色星期五

安內喔

阿密陀佛上帝保佑

果然不應該讓政治參近校園的風浪裡

每人想法都不一樣

你的選擇並不代表別人的決定

因為這是屬於自己的權利

OK?

這只是個公民應有的責任而已





校園歌唱大賽預備開跑中

哈哈

雖然我一直吵著說我要參加

大家幹嘛說我唱台語比較有魅力嘛

偶而也要唱一下流行阿

演講廳根本就是個大型好樂迪

不收錢實在是很可惜

無限歡唱一小時50不知道行不行

就差在沒有歡樂吧而已

凌小咪說要唱海波浪耶

有不知名人士願意出價一千讓她唱10次

超好笑的辣

女人

妳成名了

就靠一首曲子名叫海波浪

我說過我會打在網誌上

妳看吧

哈XDD

請大家多多支持阿


















* 大聲叫 不願和妳來分開  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