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黎明還沒這麼認真過讀書

這可是第一次

至少數學我還會拉普拉斯= =

感謝文華跟小咪的友情贊助...

噢~

沒有妳們我就混不下去了說>///<

這個禮拜就是很忙碌很忙碌

回到家倒頭就睡我也不知道我在做甚麼

報告考試讀書算數

BY THE WAY

我現在可是眼鏡小妹

可惡的結膜炎偏偏在這時候出現

鏡框有多厚這個時候就一清二楚

眼睛紅得跟什麼似的真恐怖

我不要>"<

討厭討厭討厭

很蠢耶=口=


















*物化也太困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