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兩億四千萬

我說我要生一打的小孩

會長拔拔說

台灣平均教育子女的費用

從幼稚園到大學

總共是一千萬

我要生一打小孩

所以是一億兩千萬

可是

博文說

以後貨幣會膨脹



一個小孩就要花掉兩千萬

一打小孩就是兩億四千萬囉?



那我要開始存錢了

每天都買一張樂透

希望無窮

哈哈哈

舍監說我只有兩個小孩的命

不可能的><

oh no!


-------------------(瘋言瘋語)---------------------


仔細想想

真的很不可思議

灰姑娘為什麼當時沒有回頭呢?

如果王子真的愛她

即使灰姑娘過了12點變回原樣

王子看到她髒兮兮的樣子

也不會變心才對

就是這樣灰姑娘才會喜歡王子的

不是嗎?

灰姑娘喜歡王子

















*我喜歡小熊維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