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相信嗎?

我今天

從黎明走路回家

一定很多人在想

我瘋了嗎?

nonono~

我只是想這麼做很久了辣!

哈哈

邊走也看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只是做實習真的好累好累啊

我的pH滴定真的很慘

都不乖乖的穩定下來

跳來跳去的真是壞小孩

還有可惡的鈣

不要流失太多啊...

我一定要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吧!


-------------------(拉拉拉~)--------------

說真的

在黎明看夜景

很美

很漂亮

尤其是夜晚的天空

都是星星的光芒

高速公路上

穿梭的車子就像流星一樣

吸引我的目光

很棒

我好喜歡這樣的地方







 
*閃耀的星光,照亮夜晚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