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來不到幾天的Yuko開始擺出貓的姿態

佔據了我的床害我沒有位置睡覺

看她的樣子似乎很喜歡我的位置



昨天發生了點意外的小插曲

Yuko這小傢伙跑去廁所的水龍頭那一如往常的喝著水



但這次不曉得是誰洗衣服剩下的漂白水沒有倒

Yuko不小心去喝到

即使稀釋了不知道幾百倍的漂白水

還是讓她把當天所有的食物都吐光了

嚇的我們馬上帶她去喝了一堆水怕她胃受傷

可憐的小傢伙一整天都窩在我的被子上一動也不動的

讓我們一度想帶她去看獸醫

幸好晚上的時候她又開始活潑亂跳的跑來跑去

還窩在我的電腦主機上發呆



一整個超可愛的>///<





YukoYuko

姐姐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