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Yuko

美國短毛貓的品種

現在已經兩歲多囉

今天來到我家的小貓

很可愛也很愛撒嬌

不怕生也不會亂叫

只會拼命的對人磨蹭磨蹭而已

還在我的床上撒野賴著準備睡覺

可惜晚上的時候她不乖

跑到我的牆角偷尿尿被我抓到

還裝無辜的跑到我腳邊繞圈圈撒嬌

太可惡了辣

你這個小貓沒有敎好禮貌

下次再這樣

我就抓囉家的LUCKY咬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