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辣

一切都END了

我總覺得我跟謝老大很有緣啊...

化工丙級術科也是他監考

那時候能過真的是一種奇蹟

這都要感謝林哲安同學

你終於不衰了

感謝你 :)

哈哈

--------------------(好心情!)------------------

曾經有本書這麼說過

聊到了蕭邦的《即興幻想曲》

引述兩性話題

男人與女人

就像鋼琴的黑白鍵一樣

缺一不可

是嗎?

我不懂

也不想懂

腦袋放空空

美國曾經有心理學家做過研究

找來了很多對夫妻

在他們的身上都留下一個小傷口

再接下來的一個星期裡

他發現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爭吵

小傷口就會在4~5天癒合

有爭吵的夫妻

傷口會在5~7天才會開始慢慢癒合

吵架

會使傷口癒合變慢

這就是他做出的結論


-------------------(阿..詞窮=口=)-------------

天空是灰的

我的心情

是快樂的

當我手上握著掌握著命運的兩顆球

2選1的抉擇

抽到了最幸運的那個

也是最後一個抽到的

親愛的六價铬AND維他命C

我愛死你們辣!!

感恩啊...







* 中華電信 VS 中華電信  (2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