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靠近一點






















你可以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哈哈哈~

嚇到了吧


我不是為了什麼瘦臉也不是為了漂亮才去矯正的

雖然平時只要不張開口我的牙齒是還算騙人

不過吃太多糖果餅乾還是有後作力的=  =

雖然醫生說不能吃太硬的東西要我乖乖吃粥吃麵線

但老娘我真的超帶種的

什麼止痛藥根本就用不著嘛

護士小姐真的是小看我了

兩個小時什麼酸啊痛啊完全都沒有

晚上大口大口的咬雞排

難道她不知道拔完牙的當天我還回家吃了宵夜嗎!?

這種咬合不正的狀況還要維持一年半載的

我要好好撐下去

然後

在大口大口的去吃吃到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